2012年12月2日星期日

♪ 稻草人♪

          为什么我不知道随着时间的推移 
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♪     爱情是否会发生变化  
             ♪   只是1年而已就已今非昔比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总是觉得不会有悲痛的事情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♪    但是我很清楚自己的心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♪    没有变化的,我所了解的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♪  世上有很纯洁的感情,
             ♪   请绝对不要忘记这样的爱情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♪    你以为我会忘记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会和别人很幸福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  我至今还无法忘记你  

     所有人都离我而去,我就像是孤独的稻草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太阳落山后 所有人都回到了家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我独自一人站在宽广的原野上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前面是无法预见的黑暗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虽然这让孤独的我感到畏惧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不知不觉间睁开双眼看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美丽的星星正闪耀着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就像远离我的你的样子 
        凝视着,希望有朝一日向我借些傲气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♪  你以为我会忘记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会和别人很幸福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我至今还无法忘记你 
      所有人都离我而去,我就像是孤独的稻草人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你以为我会忘记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♪  会和别人很幸福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我至今还无法忘记你 
      所有人都离我而去,我就像是孤独的稻草人 

 
        ♪~~~~~      就像孤独的稻草人    ~~~~~♬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