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2日星期三

弹钢琴~已经变成是我的兴趣了~
说真的~只有钢琴能弹出我心~
弹了半年~有感情了~T^T















虽然钢琴对我来说有点难抓~
啊~学了半年要放弃了钢琴T.T
我真的想抱住钢琴大哭啊T.T


















我就是喜欢每次要让我苦恼的钢琴曲~
觉得有挑战性~very funny!=D
很可惜~不能学了T.T
因为某某原因~哎~


















啊~要GRADE 1 了啊~><
钢琴I LIKE U SO MUCH啊T.T
(ps:做工太累了~没什么心情写Blog~怪怪的东西~不是很赞的东西~请原谅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